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Robotics;Notes 第07話「ありがとうごじゃいましたっ」






  這話在主線上提到3個重點吧,第一個就是之前提到那些奇怪的卡帶音樂聲,和那些奇怪的email等等的事吧。其實那個奇怪的卡帶音樂聲跟之前chaos head的手法都差不多啦,這個就不多說了。


        下一個是筆者在上星期都提過為何那部那麼熱播,那麼受歡迎的動畫竟然播不了最後一話。這話經由神代說出原本那部動畫的導演就是她的媽媽,而且還知道原來播不了最後一話的原因是因為一堆製作組成員突然被殺了。那被殺的原因是什麼呢?肯定是因為動畫有一些問題,殺手不讓製作組去做最後一話或播放最後一話的吧?所以其實對於了解事情的真相上的進度沒有多大的變化。那神代的媽媽就是殺手嗎?因為她是其中一個生環者,而且又走了不知去那。可能是因為神代媽媽知道會有殺手會來,所以自己走了去。又有可能她根本就是殺手。但如果她是無辜而且知道殺手會來,為何不找警察去保護她呢?這個大家自己慢慢猜想w


        第3個便是又一次提起之前2015年電腦發生問題的原因。這次我們知道原來上一話提到的出現過的電腦問題就是因為之前發現在君島report中看過的原因,太陽風暴。而君島report都會提到在現時進度的不久時間很快便會又有太陽風暴來襲,算是留下一個伏筆吧。


  有人說為何這次好像有這麼多伏線阿,好像美劇一樣,其實還有更多flag筆者是沒有提到的呢wwwww的確,這套作品的伏線數量無論是在筆者看過的動畫還是遊戲中都是最多的了。但其實在鋪排鋪設計上是跟chaos head十分相似的。在不到最後的2~3章,你根本是無法去了解明整套主線是做什麼。


        最後大家看到日高君在上一話中二病完便在這一話傲O,當然還有神代那些表現,那便是整套最核心,同時唯一的歡樂觀眾的方程式,歡樂程度上可算是還可以吧。另外最後部,難題是機關嗎?www rounderwwww 嗯,大家看看cast表便會知道答案的了=_=

        總結來說,播放不了的原因便是因為有人被殺,那被殺的原因是.?另外最後部針難道機關這麼快便到來嗎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