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 第07話 【 第7話 さて、わたしは誰でしょう?】





  這話是進入葉留佳的路線,看到這條線的核心人物,那個人物當然就是佳奈多啦。另外的還有更清楚看到葉留佳是一個怎樣的人。她之前貪玩的性格都表現過,現在便告知大家如何貪玩,貪玩的程度是如何。


  說說這話理樹提到佳奈多有著過份針對葉留佳的看法。其實她這樣的性格,之前有過不少前科,加上身為風紀佳奈多的她們經常被葉留佳玩得團團轉,不敵視她很困難的吧?無論是公是私都被她玩得團團轉,當有什麼問題便立即想起你是很自然很正常的事吧?


        對於理樹這麼維護她,即使葉留佳一直以來是如此貪玩,物證俱在,有著這樣的性格,但仍只是這麼簡單單憑朋友這個信念去相信她,這很難不感動她吧?XD~更何況佳奈多都說了是因為有人目擊到葉留佳做了去偷可樂的事阿。在這種情況下,一個男性對男性作出這樣的信任,說出這些話是絕對的兄弟之情。但男說給女聽就絕不是友誼之情這麼簡單啦~哈。


  剛開始沒什麼可說,就到這樣吧。阿,還有這話庫特的路過,CV若林說那些所謂英語的味道神跟原遊戲的CV十分相似,筆者真的十分偑服。


  總結來說,初進入葉留佳線。貪玩過後,日後仍是需要有悲傷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