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 第19話 【ルグルー回廊 】






  哈,筆者上星期的期望作組好像聽到了一樣,這次的戰鬥做得出奇地好。首先是有著一定的時間去表演其戰鬥,不是跟之前一樣輕輕做點便算,瞬間完結。願意放時間下去了,其次效果,節奏都在合格之上,加上一直以來都十分出色的bgm,那自然便會做得好。唉,如果之前SAO篇中同樣做得出類似的效果便好了。


  不過,這裡的戰鬥還是有一個位置可以吐嘈吧。大家都在戰鬥前看到桐人憑著其角色能力有著十分強勁的運動能力,那桐人在戰鬥時只要直接跳過那些tank,直接去攻擊那些DPS便可以了嗎?有玩過LOL,DOTA這些遊戲的讀者都會知道需要攻破這些組合一定是需要繞過TANK去殺掉dps才能夠有機會勝出的吧?不過最後看到桐人發瘋,說到自己好像進入了好像當年幸死掉一樣就沒有所謂啦,都是用來耍下帥。


  此外,桐人有多神,大家都看到吧?竟然雖然花這麼多人都打不死桐人。雖然桐人背後有一個補師,但對方的人數是桐人方人數的十倍,所以有多屈機大家都看到了。對了,還有桐人說什麼很帥氣的說話,這不是證明他早已進入了後宮片男豬的道路嗎?


  最後仍然是上一話筆者說過的那些商業式做法仍然是停不了啦,太蛋痛了。老實說,筆者已經對此開始感到十分倦了。幸好之後會開始有著較多戰鬥,希望之後都會有著好像這一話的戰鬥表現吧。最近這個ALO篇實在走得太慢了,筆者都很難去寫什麼的了= =在之後完結才一次過寫2個篇章的感想吧= =


        總結來說,戰鬥表現意想不到地做得不錯,下一話的戰鬥表現希望同時做得這麼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