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第16話 「キャスパーとヨナ」





  嘩....這話偷工減料得很利害......把上一季約拿和可可的哥哥卡斯巴的之間的事,約拿跟了可可的原因做出來。筆者雖然明白到因為這裡提到之後的劇情需要有著2人的合作,提到他們之前的磨擦實在是無可口非,但有需要花這麼多時間做回之前那麼多劇情的嗎?只要輕輕提一下便可以了吧?好了,既然需要花這麼時時間去重提往事,那該是對之後的劇情有很大影響,需要各位觀眾記起吧?但就現在來說,這裡只說完卡斯巴有遵守跟約拿的約定便好像沒用了。希望這些重提往事是在之後的篇章有用的吧,否則這根本就是用來塞時間。


  雖然這話沒有提到為何要2兄妹一起去日本,為什麼要一起合作,但該是很嚴重的事吧?這裡又提到其實卡斯巴已經在南亞地區殺了人,已經把事件正在進行。但他們不是武器商人來的嗎?之前說可可做的事大多都是談生意,在沒有被攻擊的前題上都不會主動去攻擊,但現在我們看到的是卡斯巴主動出擊去殺人。商人不用殺人的吧?這次他們的目的是什麼實在很使筆者期待,很難去猜測。


總結來說,往事重提過多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