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 第05話 【 第5話 なくしものを探しに 】






  好了,真的是直接去跑完整條件小毬了,真的意想不到的了。一開始大家都看到2人去什麼dating,這樣的鋪排大家看多了都會立即懂之後回一定會發生一些杯具的事吧。


  筆者在之前都說過這條小毬線中隱有很多有助推理主線世界的秘密,而這話的確基本上很完整地交代了。在那筆者便不說了。即使筆者在這裡說出來,若你沒有玩過遊戲的話,大家還是不懂的。


  除了所謂世界的秘密的線索後,在重要還是最後部分小毬因為看到一隻死掉的小貓便瘋掉了,傻掉了,這肯定是觸動了一直收藏在小毬心中悲傷的事。那會是什麼?哥哥?那會正如理樹很正常的推理,該是她的哥哥早已死掉的吧?這些都是理樹自行猜想,加上現在小毬變成這樣,不可能去問她的吧?但不清楚整件事,那理樹又怎夠去幫助小毬呢?其實這個大家該是知道的了,這時該是找一個這條線最核心的人物,是最清楚小毬的人,那當然就是該爺爺吧,所以之後的那一話便是去了解小毬和她哥哥的事,再去開解小毬。這不算是劇透的吧w?最後筆者對這條線的感想便在下一話(該下一話完的吧?)便說吧。


  那下一話需要紙巾嗎?筆者玩遊戲時都沒有太濃厚的感覺。其實之後會發生怎樣大家都大概猜得到了?加上若大家都有看足之前KEY社的作品,key社的路數大家都差不多能夠捉到的吧?做足了心理準備了吧?而且在這麼快便說什麼需要紙巾,那之後的主線大家怎麼辦?


  最後筆者想說一雜項。首先,我相信各位都沒有留意的,特別是玩過遊戲的讀者,演出庳特的CV竟不是遊戲那個,卻是若林直美,即是IDOLMASTER中演出律子那個。真的omg,筆者和討論區中的人完全沒有留意到。有人在討論區提出後才發現。筆者發覺自己真杯具,都在暑假時轉貼過幾次有關信息資料都沒有發見= =


   總結來說,直去小毬線,DATING後瘋掉了,下話小毬線的完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