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第19話 「Pazuzu」




  用一話,以說故事形式去介紹完一個可可中的團友,接著在下半段又一次證明該團友的實力。其實若這樣的形式去快速地一話去介紹一個人物是十分不錯的,這便便能加快節奏,能夠加快去完成團員人物介紹這個環節。


  這次介紹的威利,說到他這肥仔在FBI就會被視為跟可可同級,一樣是這麼危險級別的人物。在介紹後,其實都大約明白原因何在,同時十分有道理。可可有多危險,這個很簡單,她有財力,有一個戰鬥力很強的私兵,領導能力好,所以綜合危險級別很高,這很容易理解。那威利呢?若只是普通一個精於火藥的人,這當然不害怕啦。但威利既是一個精於火藥的人,更同時精於建築學的人。當能夠同時精於這2種學問,其產生出來的化物作用便立即大很多了。而其作用我相信大家在這話做到了。若果現實中有這樣同時精於這2種學問的人投身去做恐佈分子,我想大家便會立即明白到其恐怕的原因了。


  不過老實說,即使說到威利原來有多利害,但一直以來他的存在感好像都不是太高,在存在感上沒有之前的R,沒有之前的東條那麼高。可能是因為之前沒有太多需要到他的時候吧。


  總結來說,一個比較快速,一話完結的人物介紹回,另外還有為下一個章節做伏筆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