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第18話 「嘘の城 phase.2」




  這次的篇章劇情其實比較弱啦,我看到的只不過實在是過份一面倒戰力的戰鬥,都可以說是從中可見可可和她哥哥總戰力的強大吧?


  在上一話還花了一定的時間去說那SR班的史,都有著數十年史,只不過是透過2次戰鬥便玩完,完全被消滅了,這會否有點兒過份簡單呢?不過的確,這一整話差不多一半都是戰鬥來,都算是交足功課了吧。


  不過在這裡有實在太蛋痛了。一個用手槍,一個用輕機槍近距離射擊,既然用手槍只是簡單中了2槍輕機拍槍,用輕機槍卻是被KO了= =


  最後說到那個SR班BOSS原來之前說的是真話,這可以算是東條當年對自己的BOSS過份地不信用了嗎?沒什麼說,整個篇章就是有一個團隊來另一個團隊的地盤搶別人生意,接著發生衝突,勝利的一方便得到了地盤。果程中有一團隊的隊員竟是前對方團隊的人,但那人竟然完全地不了解他的前老闆,還誤解了他很事,差不多就這樣吧。

  總結來說,沒什麼特別劇情的篇章,唯一看點就是半話的戰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