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アマガミSS+ plus 第13話 「橘美也編 オンセン」& 總感想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是誰?路人A?路人B?筆者沒有玩過遊戲,還是上季其實出現過,筆者忘記了?
Picture
  這話就是....賣肉嗎?但又好不太是?好笑嗎?筆者沒有笑過?那是賣什麼的呢?筆者看完只有1句感想:有其兄必有其妹~還有各項各女角明爭暗鬥就自己看吧= =
  總結,沒有總結,看見男豬上圖便蛋痛。



  又是時候說幾句感想。
   寫到這裡,筆者的感覺就是終於完了嗎?不過,這只不過是因為筆者在上季喜歡的女角在開頭和中間時已完結,加上之前所做出來的劇情沒有太多超出預期,沒有 大驚喜,十分平淡。筆者在try my best的情況下去摒除自己對各女角的喜感情況下去評那篇最好的話,答案肯定是梨穂子篇和七咲篇的了。(嗯,你看,筆者選了梨穂子就知道筆者沒有因個人對 女角的喜好而去選擇啦)
   梨穂子篇該是最好的了,其實原因在之前時間寫該篇時都說過,在這裡簡單地說多次。其實主要都是因為在故事中所帶出給筆者的共鳴,那共鳴便是當大家關係愈相熟,有些說話因害怕會傷害2人現時的關係而放棄,沒有勇氣去說出來。這些都是筆者曾經見過或經歷過的經驗,對筆者的感受很大,所以被筆者選為最好的一篇了。此外,這同樣算是完結了上季叫做尚未完結的故事,所以比其他篇含劇情量是最高的了。
   筆者喜歡七咲篇的原因都樣是因為其故事帶出2人因暫時分離感到突然的莫名的孤獨,份外掛念大家,但當大家相見的時候便會份外珍惜大家之意。這同樣是筆者之前所經歷過,引起些少共鳴。此外,筆者在那時候都說過,雖然而他們2人因繁忙有事暫時離開,相見後會更珍惜大家為題材,題材比較古舊,但就是因為在故事中的篇排尚算不錯,在描寫七咲的心情比較煸動觀眾的情緒(可能是cv ゆかな有著十分佳的表現吧),最後加上2人相見後所營做出來的十分不錯的氣氛,集合這麼多因素成為筆者認為最好的其中一篇之一。
  其實最初的絢辻篇應有著不少的潛力,可惜是在前篇需要表達的事錯誤了。若想表達絢辻感謝男豬在後方默默支持的話,該是在前篇和後篇開頭多描寫男豬怎樣在背後默默做支援,可能是幫絢辻在背後解決了一些難題,可能是做一些心思細密的支持和幫助,應該可以達到較佳的效果。當然啦,筆者所說的潛力,可能只不過是筆者一箱情願的想法,因為只不過是筆者曾經幫助參選過學生會而已=_=
  op和ed不錯,用回上季的歌手去唱,已收在筆者song list中了。
  總結來說,沒有什麼推介和不推介,你有看過第一季便會看。你沒有看過上季便不會,就是這麼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