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 第03話 【 Investigation;探索 】






  這裡提到了公主在遊戲中的背景。她是高lv的一群,這裡基本上都是意料之中。不過她現在說這個brain burst的遊戲和公主所面臨的問題確實是十分有趣。如果大家有玩過任何一隻pvp 主導的online game,你玩的目的是什麼?升LV的目的是什麼?享受PVP的快感?這當然是其中一個原因。但對於有時間有精力的爆肝玩家來說,就是希望能夠做到全遊戲中最高LV的一群,能夠得到lv的優勢去屈其他玩家。當你現實放工回家login進遊戲,希望輕輕鬆hea一下時,對手有著最高LV的一群玩家,但周圍同時都有著低lv的玩家,如果可以選擇任何一位pvp,你會選擇誰?當然是低LV的啦,最好是新手wwww 筆者在這時候就是S屬性,希望得到勝利的快感。不是說不會有人希望去跟高LV和有技術的人玩,而是跟高lv的人玩需要太多的精力去玩了,太辛苦了。筆者就是這樣的啦,若有低LV的人打,筆者一定是先選他們。返回正題,若現在高LV的人互想斯殺,代價不只是辛苦這麼簡單了,而是若果輸了便可能有著屈機的開心快感不再,更是有著被刪a/c,所有之前的努力被一筆過cancel的風險。所以在故事提到其他高LV玩家的做法不是無道理的。


  當然,公主所希望得到爆機ending都不是錯。應該這樣說吧,有人當然是希望可以爆機,完結遊戲,有人當然是希望可以輕輕鬆鬆屈別人機,享受斬草。2種玩遊戲的態度而已。若筆者是這班最top lv的玩家,筆者都不會跟高LV戰鬥,一直享受屈人機的快感吧。

老實說,筆者這裡很蛋痛。為什麼一定要在床上,還要以這樣的姿勢呢?


最後這裡,不會是因為百合被人下了木馬,當時公主看到的就是木馬來的吧?

  總結來說,男豬只不過是一隻被玩弄的棋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