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新番掃雷}Accel World 加速世界#1~2



Picture




Picture
【Staff】
原作:川原砾
插画:HIMA
监督:小原正和
系列构成:吉野弘幸
动画制作:Sunrise
【CAST】
黑雪姬:三泽纱千香
有田春雪:梶裕贵
仓岛千百合:豊崎爱生
黛拓武:浅沼晋太郎
若宫惠:户松遥
【官網】
http://accel-world.net/
筆者近幾個月都太忙, 都沒有花時間去看來季有什麼新番好看。結果就是在筆者空閑時被筆者看到,同時又合筆者眼緣便會看看。第一套新番掃雷專題想寫的便是這套,加速世界。筆者只 知道原著是有名的輕小說作品,但其他就一無所知了。所以當筆者一開來看的時候,還未弄清楚什麼來,看到上圖便感到十分奇怪。隨著慢慢看下去才明白初步的世界觀是如何。
Picture
  這作世界界觀都十分吸引,很有看頭。不過不得不稱讚一下制作公司,在這麼短時間便使沒有接觸過原著的筆者明白到看似很難懂的設定。不過,筆者都想吐嘈一下設定上既有著類似然腦中安裝了chips,能連上internet的這麼發達的話,只要在腦中安裝了程式,遊戲,便能夠直接在腦中進行,那為什麼程式上的進行,如check email,打筆記卻要用手,直接用手進行呢?直接用腦去指揮,行動難道就不可以嗎?既然科技這麼發達,只要2人直插一條lan線便可以互想類似讀取大家的思想,那不可能做不到筆者以上所說的吧?這裡可能是筆者自說自話。此外,現在只不過是播了2話,日後可能有更多設定上的說明。
Picture
   不過,筆者不懂為何進入程式中顯示的人物中,其他人都以人的樣子出現,為何男豬卻真的是以一隻豬出現呢?好像女主角,她換了服裝,由於只是虛擬,所有用 家以什麼樣子示人該可以自由設定。但是,筆者相信男豬不會真的以一隻豬來示人吧(笑)可能是只不過是顯示一下其性格已而(笑)
  在劇情所說的加速世界設定,其實只有第一話說多了。不過說多,卻不夠第二話真正開打,直接show給你看好,行動絕對是說明的最佳方法。除了在之後的加速世界開打劇情,其他伏線如男豬的2位朋友關係,女主角在加速世界排名又如何,女主角選擇男豬的原因等等都鋪設了。雖然以上伏線簡直是老掉牙,不過筆者還是在意男豬在加速世界的發展,留意男豬在加速世界如何影響男豬真實世界的思想吧。
Picture
  最後,筆者暫時很buy 這個女主角cv 的演出。好了,原來又是新出道(?)十分年輕的cv。
  總結來說,由於其設定,筆者推介大家一看。此外,筆者會寫下去的機率都很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