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未来日記 第25話 「リセット」

                         

筆者上星期不是早就說過嗎?她們喜歡開炮就開炮啦,這些沒有所謂啦。

不要問筆者什麼時候阿雪如此懂得利用日記,而且更這麼好身手去跟瘋女徒手戰鬥。
   這話筆者唯一在這話想寫的便是由乃的心情的矛盾,把由乃在漫畫中的一格的內心相撞透過表現,內心對白表現出來,同時效果絕對比漫畫好。不過,筆者和讀者在這看了她都瘋了20多話,突然在這表達她心中其實是十五十六,心中有著懷疑,你相信嗎?筆者其實在這已經覺得很奇怪。筆者相信對於由乃來說,她都曾在一周目親手殺了一次,雖說當時以為成了神便能夠復活他。但有關係嗎?你復活不了他,只要無限time leap好了,若以她瘋瘋顛顛的角來來看,有分別嗎?她自己跟阿雪都在這話都說了,

  為什麼筆者會這麼認為?你看她在這話都說了她和雪只不過是互相依賴的關係,心靈的依賴。突然她又變得這麼性感,流露這樣的表情,不奇怪便假了。不過,筆者其實覺得阿雪更離鋪!這過便下星期才說吧。
  總結來說,在筆者對這作品的end完全無愛的情況下加點了尚叫不錯的由乃心理描寫加了點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