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ヨルムンガンド - 第03話 【 ムジカ・エクス・マキーナ phase.1 】







這是何等神翻譯!你懂的!


  上星期筆者都說過會期望過這話該是進入主線了,但結果呢?筆者相信這話出場的2人變態殺手組合該是跟日後的主線有關,但較基本的這動畫主軸,可可行動的目的仍然是完全看不到。筆者相信這2人一定是跟日後主線有關,因為在描寫布關2人和殺人手法等等都佔了這話不少篇幅和時間。對了,這話的tittle 有著phase 1,同時下一話是phase 2,該可以肯定是進主線的了,但只還有約10話要交待可可的目的,動畫主軸,結尾事件的因,過程和結果,筆者實在有點擔心時間不足的問題。


  筆者最近找到了消息,好像說是10月會做第2季。但第一季,即這季在第3話仍沒有交待很明顯的主線劇情下,筆者不得不擔心日後的劇情會否突然很急進,最後弄得十分糊塗,或是強行分割2季來做,使這季的結尾變成沒有結尾等問題。筆者上星期都說過前2話的開頭的確做得十分不錯,希望之後不要使筆者失望吧。


  這話的槍戰好像做得很出色,但其實很多地方都可以吐嘈的。筆者時間不好用,加上實在太累了,以上2圖是其中的吐嘈點。看懂便看吧。看不懂都不用勉強,有時候輕輕鬆鬆去享受一下便可以了。

  總結來說,還未看見動畫明顯的主線,開始不樂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