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新番掃雷} 咲-Saki- 阿知賀編 第01話 「邂逅」









【Cast】

高鴨 穏乃:悠木 碧
新子 憧:東山奈央
松実 玄:花澤香菜
松実 宥:内山夕実
鷺森 灼:MAKO
園城寺怜:小倉 唯
清水谷竜華:石原夏織
江口セーラ:能登有沙
二条 泉:松永真穂
船久保浩子:manami
赤土晴絵:進藤尚美
小鍛冶健夜:後藤沙織里
福与恒子:野中 藍

宮永 咲:植田佳奈
原村 和:小清水亜美

  名稱叫阿知賀篇,當然便是正傳的番外篇啦。相信有看過正篇的讀者都應該知道這作的定位和看點是在那的吧。看點主要有3個,賣女角,打牌營造的氣氛和打牌時的各種特效,各種超能力者的超能力表現。回憶正傳上作的動畫都已播出的一段時間,但無論是主角團隊的各種能力,什致是對手有過什麼能力,相信大家都該好像筆者一樣,記憶猶新。其歸功便是在那些特效身上。好像正傳女主角咲的能力是嶺上開花,天江衣是海底撈月。當然,本身上傳在描寫人物上都花了不少時間幫助觀眾去回憶。

  這話叫邂逅同時是十分貼題,無論是主角穏乃和憧,對於無論是邂逅原村和,還是邂逅高中比賽,下定決心。不過,筆者看完整話的第一反應就是,除了花澤菜的技能算是有用,其他的如何?要知道對手全都是超能力者,她們會什麼能力去對抗呢?現在只知道花澤菜的能力是能夠收集寶牌,但收集寶牌後都需能才有用的吧?對於某些人專門能夠吃某種糊,便顯得沒用了吧?若沒有一些強而有力的能力,恐怕她們只會是炮灰吧。此外,經過這話後,筆者相信大家都清楚了解主要角色的性格了,這都是該讚的地方

  總結來說,若依照正傳的看點,加上第一話的表現這該同樣是十分吸引。筆者推介這是必須看的作品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