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新番掃雷}氷菓 第01話 「伝統ある古典部の再生」







【STAFF】

原作・構成協力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監督 - 武本康弘

シリーズ構成 - 賀東招二

【CAST】
折木奉太郎 - 中村悠一 
千反田える - 佐藤聡美 
福部里志 - 阪口大助 
伊原摩耶花 - 茅野愛衣 
折木共恵 - 雪野五月 
遠垣内将司 - 置鮎龍太郎 
入須冬実 - ゆかな 
糸魚川養子 - 小山茉美 
十文字かほ - 早見沙織 
江波倉子 - 悠木碧 
谷惟之 - 川原慶久 
河内亜也子 - 浅野真澄 
善名梨絵 - 豊崎愛生 
善名嘉代 - 小倉唯 
羽場智博 - 阿部敦 
沢木口美崎 - 伊瀬茉莉也 
杉村二郎 - 入野自由 
山西みどり - 小清水亜美 
澤之上真美子 - 広橋涼 


  看普通介紹就是青春校園番。原著好像是小說。不過都沒有所謂啦,憑著京ani之名,憑著以上的cast表,憑著賀東招二之名早已吸引大家去看了。筆者看的主要原因都是因為賀東招二。
  青春校園,男主角一定有著一個基友,這是離不開的不二法則。不過最大喜感的該是男主角和基本的cv組合,中村悠一和阪口大助的吧。播放前,在各討論區都早已充滿著clannad的剛崎和春原能夠重現眼前的期望,結果當然是沒有使大家失望,基情還在。不過對於筆者的另一個期待,充滿歡樂好像就沒有出現。即使這話沒有,筆者仍確信劇本構成在賀東之手,這些元素不可能沒有!

  這話描述了男主角的性格,節能。開頭普通這樣說,大家可以會誤解做是偷懶的吧?不過現在把這性格利用一件事展示出來,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其實筆者跟奉太郎都很相似,不過筆者不會說是什麼節能,卻說成是效率吧。筆者在鋪排時間表,工作都會以效率為首要目的,在最有效率的情況下做出最好的工作。看到工作效率下降便停,不會做付出這麼多卻得這麼少回報,這樣的態度一定是不能做到最好的一位,但卻肯定是有著一個基本不錯回報。現在奉太郎所做的,不就是差不多嗎?用較少體力,不用做原本應做的事,又不用拒絕他人,卻得到差不多的結果,把關係保留。

  總結來說,一個普通的開始。什麼推不推介,大家都會自然去看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