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ヨルムンガンド - 第02話 【 PULSAR 】




  這話筆者看了2次先看懂最後部分是什麼一回事。不過跟動畫本身沒有關係啦,只是筆者看時剛回家,沒有專心看而已,稍後筆者會說一下。

  這話又以一件事件去顯示出可可的智慧和統率能力。只是簡簡單單跟買家說幾句話便看懂了買家的真正意思和背後意圖。雖然可可都提過自己的父親便是有關武器開發公司的老闆,她自己從小便很熟悉武器,在這交待著一點背景,但可可為何自己親身仍要東張西跑周圍走,親自去售賣武器呢?雖然上星期她自己可說過她這樣做是為了世界和平,但一個武器商人說賣武器是為了世界和平只會使人難以置信,又看看之後她如何解釋,還是只是美化自己的行動目的而已。下一話第3話該開始主線,開始說明一下什麼一回事,該是差不多了吧?

  此外,這話同時都輕輕描寫一下其中上圖的一位隊員的性格等等,這是好開始。雖然有著10位隊員,但暫時而第一位上圖的隊員描寫來說暫時是不錯吧。筆者相信大家都會至少記得她是愛撤驕,喜歡說教的大姐組吧?希望之後描寫的隊員都不會做得太差了吧。

  最後的部分就是筆者一開始看不懂的位置。重新看多一篇後,基本上便明白到原來只不過是可可的借刀殺人之計和同時零受傷,零損耗離開吧ww 對方那些山岳兵來這,只不過是報仇,殺人又不是可可他們,加上若直接跟她們硬對硬更是沒有可能有勝算的。既然其中無關痛癢的一方自願說不打了,加上又不能普通回去,可可她們離開正好是符合雙方的利益了。


  總結來說,又一話顯示出可可的作為leader的能力,而且開始描寫其他隊員,暫時有著一個不錯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