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新番掃雷}ヨルムンガンド 第01話「ガンメタル・キャリコロード」





STAFF
原作:高桥庆太郎(小学馆「月刊Sunday GX」连载)   
监督:元永庆太郎   
系列构成·脚本:黑田洋介

【CAST】 
可可·海克梅迪亚:伊藤静   
约拿:田村睦心   
法尔梅:大原沙耶香   
雷姆:石冢运升   
威利:乃村健次   
阿尔:小西克幸   
玛奥:四宫豪   
乌戈:胜沼纪义   
鲁兹:羽多野涉   
特乔:箭内仁   
卡斯帕:松风雅也   
切奇塔:冬马由美   
卡伦·罗威:加藤沙织   
师匠:小山刚志   
琪娜兹:神田朱未
  吸引筆者開來看的原因有2個,第一伊藤静,第二元永庆太郎。不過若讀者只是以以上心態去看這新番,你會走寶的。在眾多新番中第一話的表現,這新番暫時是表現得最好的一套。筆者強力推介。
  這新番主題是武器商,即是黑道,這種題才不多,已是一個看點了。第二就這話單單憑一件事便已顯示出第一女主角的性格,有勇有謀。筆者在初看時伊藤静演出這角色便感到奇怪。大家對於伊藤静一般演出的角色的性格是怎樣,大家都該十分清楚,都是十分活潑,活力過頭的女角。當一個黑道的頭頭該不會是這些性格吧?過了數分鐘便立即展開了她以上筆者所說大家十分熟悉的性格。但在中後部的事件發生,便簡單地顯示出静姐其實是有勇有謀,不過是觀音兵w。難怪即使是有著那種性格,各庸兵都會跟著她。同時在中後段的時件中的表演鏡頭,氣氛等等都不錯。

  總結來說,劇情向,黑暗,黑道作。而第一話表現,強力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