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Wake Up,Girls! 第11話 「アイドル狂詩曲(ラプソディー)」





  這話花了大部時間說WUG的妹子們受到各人的鼓勵,各人準備去參加最後的比賽。筆者可以說的地方不多,先說說2個組合在知道她們竟然差點用了相同歌曲的問題吧。


  首先是WUG,其實為何她們的反應這麼大?經理人和社長又何需在得知那個土豪又創作了另一首新歌曲給她們後給土豪簽什麼合同這麼大的反應呢?正如筆者上星期所說,跟一個極高人氣的組合唱同一首歌,不是使她們更能夠吸引別人的目光嗎?特別她們是這首歌曲第一個原唱者,I-CLUB她們只是復唱而已。在被傳媒和觀眾得知後,因為WUG她們是原唱,得益的始終是WUG。當然,弄個這樣的劇情的原因可能是十分簡單,因為要賣歌賣碟:D


  另外I-CLUB方面的反應同樣是十分古怪。她們震驚是正常的,但是她們在一個錯誤的地方作出反應了。之前的劇情曾說過她們已經巡迴整個日本表演過了,所以其人氣在日本該是頂點的了。在得知自己的新歌曲是WUG唱過,她們不是震驚她們得到的新歌曲這已不是什麼新歌曲,卻是害怕對手WUG會有另一首更好的歌曲會跟她們比賽。為何一個已經巡迴整個日本表演過的組合,一個人氣極高的組合會對自己這麼沒有自信?對方只不過是成立不久的組合,為何要這麼害怕的呢?


  吐嘈一下WUG的公司吧。到東京比賽,為何不準備車輛給她們?需要她們坐火車......?即使她們沒有什麼名氣,她們都是偶像唷.............最後還有flag......跟Golden Time的男豬一樣,胡亂服藥是不對的.............

  總結來說,2個組合的各自反應感覺是怪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