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第22話 「パラダイスロスト」




  原來男豬服的是鎮靜藥嗎?開那些藥給男豬的醫生真的有好好理解過男豬的情況是什麼一回事的嗎?這真的是因為男豬過份緊張而做成的嗎?還是其實原因更為簡單,男豬根本沒有去看醫生,只是自己買來服食?



  不過香子還真利害,她怎知道那便是鎮靜藥呢?不過從鎮靜藥這個方向去想,香子突然在上一話知道男豬第二次病發後便跟他分手,認為男豬的病發是因為跟她一起做成的嗎?因為跟她一起導致男豬精神緊張做成現在病發,需要依賴服食藥食來控制著情緒?



  如果是這樣,這還真蛋痛呢。香子認為自己是醫生嗎?看到自己的男朋友病重,沒有為他尋找科學的治療方法,只是憑自己的直覺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方法。當然男豬同樣是有一定的責任,為了控制病情服食這樣的藥物也不先跟自己最親的人說。也許這也正正顯示2人出現不信賴的情況吧..............不過男豬作為病人,特別是這樣的情緒病,男豬這樣做其實都是無可口非,是因為病情影響到他去尋找一個正確的醫治方法。所以怎想最大責任還該是在香子身上吧?特別是香子是女朋友的身份,是最接近男豬的人。當然目睹男豬2次病發的琳達也有一定的責任。



  以上男豬服食鎮靜藥物的原因,香子跟男豬分手的原因仍是筆者自己猜想,不一定是正確。但無論香子是因為什麼原因,特別是在筆者在這2星期猜想過的其中一個原因而分手的話,香子都肯定是做錯的,更是有機會加重男豬的病情。在上一次他們2人曾經因車禍差點分手,在罵戰中他們提過他們仍是沒有足夠成熟,希望香子分手的真正原因不是因不足夠成熟做成的吧。



  另外最後香子的父親提到說神馬男豬在聽到分手後竟然沒有追上去。公理點說吧,正如香子爸爸你都說了他正在服食著鎮靜藥了,男豬對於這些突發的事的應變當然是十分弱,這個可以諒解吧。最重要的還是為何男豬和女豬沒有一起尋找一個正確的治療方法,2人都是互相隱瞞著去做一些自己認為是正確的做法。最簡單的方法肯定是男豬返回家鄉,到當年治療他的醫院治療吧。

  總結來說,仍然想不透香子提出手分原因,希望不是因相方不成熟而做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