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 第10話 「勇気の飛翔」





  看到開頭莫名奇妙的回憶殺,提到那個銀髮的小時候憎恨的人,其中一人是男豬,但第二個人的名字又是誰阿?神馬都沒說,筆者我怎明白這是什麼一回事。另外憎恨的原因是什麼?只是單純因為他家境貧窮?還是因為前朝政權殘暴柯政?筆者神馬怎懂!


  因為以上的地方,筆者曾有著看完這話後便停番的想法,但是去到之後的劇情又作了點挽救吧。知道要那班學生需要去做送死的作戰,他們的老師立即勸學生不要出擊還真有良心。但不遵照上頭命令的學生又可以做什麼?她們不就會立即變成叛國者?那班學生便需要掉下自己的父母,家人遠離自己的家鄉,更可能會禍害到他們的親人朋友,可能出現比死更難受的情況,那班學生可有平衡過這些嗎?


  好了,那男豬被迫上戰場,跟那個銀髮一起走上戰場,不過那銀髮還真是神射手呢。另外那個觀測機,其實就是偵測機吧?那部偵測機是用來傳送敵人的準確位置給己方總部的吧,但其實這些行動不能透過這些學生去做的嗎?為何一定要保護它?神馬都不懂。

  總結來說,筆者追看下去的熱情已成問題?會停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