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Wake Up,Girls! 第10話 「登竜門」




  正如上星期筆者在結尾提到劇情進入直路,已經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可說,最後在比賽大放異彩什麼的便完結。如果強行找一些特別的地方來說的話,那肯定是之前那個免收工資金髮土豪竟然創作一首歌曲分別給WUG 和I-CLUB一起用。



  這樣做的意義其實是很簡單易明,肯定是透過相同的歌曲,相同的表現來分別對比2個組合誰是更出色,誰更受歡迎。這同時是合乎那個金髮土豪的作風。不過筆者卻想問的是難道I-CLUB是在知道的情況下同樣接受的嗎?回想上一話那個土豪跟那個I-CLUB的對話原來是這個意思嗎?看來只有WUG被蒙在鼓裏。



  作為一個極具人氣的組合I-CLUB,特別是這樣的精英式的選擇人材和這樣密集式的訓練,質素肯定是有保證,社長自己肯定極有信心。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受歡迎程度是以觀眾選出來的形式進行。從現實來說,大家要明白喜歡什麼的都是主觀的,要依賴一場比賽便會有180度的變化,FANS突然轉會根本是不可能,所以正常來說更是不用害怕什麼。



  同時對於WUG更是不用害怕什麼,因為她們本身是被看小的一方,跟I-CLUB比賽預期會是洛敗,基本上沒有什麼損失。而且能夠跟一個極具人氣的組合同台演出,更是同一首歌曲,更容易受到注目。

  最後這話弄個神馬宿敵的組合,這個好像是惡搞日本某組合,筆者神馬都不懂,這些沒所謂的了。

  總結來說,哇哈哈比賽勝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