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第20話 「ヒズ・キャズム」






  這話又返回有著很多瘋女的劇情。男豬想送戒子給香子的時候卻不見了,這是插了一支活生生的旗吧?不過男豬的媽媽還真是奇怪,希望自己兒子送戒子給自己的女友,但送戒子這個行動不就是有著結婚吧!的意思嗎?特別是那隻送戒子原來就是屬於他的媽媽,意義更加重大阿,是文化差異嗎?


  另外看到男豬又一次病發,前人格和新人格互相搶奪著身體一樣。看到男豬在活動中突然發瘋般走了去,一開始時候看到男豬是突然忘記了他現時的所有事情,自己為何在這裡出現等等通通都不記得,但記憶又慢慢回來,變回正常的自己,這個有點像剛剛接收了time leap一樣,把所有事重新記憶起來。雖然在把所有事記憶起來後的男豬懷疑自己的身體被前人格搶奪,但是我們觀眾卻看不到前人格的靈魂出現過,不像之前男豬返回家鄉時的情景,又不像他和同學們發生車禍前一刻那樣,這次真的是因為前人格的問題嗎?


  其實男豬應該不止一次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已經是嚴重影響到他的平日生活。這已是超越依賴普通跟朋友和家人傾訴一下便能解決問題的階段了,男豬肯定是需要去看醫生,不能放棄治療的了。其實所謂的前人格,會否其實是男豬太害怕自己是一個沒有過去記憶的人,最後導致人格分裂,神馬前人格只不過是人格分裂出現的情景吧。(笑)但隨著劇情的發展,現在已經是20話了,該差不多收尾了,插了那麼久的前人格搶身體的情景該很快出現了吧?


  總結來說,男女豬都一起發瘋,2人都沒問題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