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Wake Up,Girls! 第08話 「波乱」





  哦,剛剛上一話的團結什麼的又不見了,々美更是因為自己理由需要暫時離開?剛剛和好如初這麼快又弄得亂柒百糟,一個多人的團體組合果然是問題特別多。


  先說々美那裡吧。筆者不知道々美有否跟她其他團員說過她這個決定,而且更是這麼突然。但這樣一走了之肯定是十分不付責任的。因為Wake up Girls是7個人的組合,突然有一個人離開,wake up girls 便不是wake up girls了。可能大家都會怪責她為什麼這麼突然,但是其實在這個情況,無論是很早的時候已經說了還是現在這樣,其實分別都是不大。身為偶像組合,這是不能夠出現的。她們在那個組合中做的所有決定除了背上自己的責任,還需要對其他的團員,更是整間培養她們的經理人公司,更是所有支持她們的fans負責。偶像組合又不是普通學校的課外活動,喜歡參加便參加,喜歡離開便離問,特別是她離開的原因只不過是自己的私人理由,這是很難使她所有團員,公司的人,fans信服的,因為影響實在太大了。


  另外是說什麼對比別人訓練較少便吵架起來。其實這個真的沒什麼好說,特別是真夢是十分無辜。現實總是殘酷的,把現實說出口肯定是沒有人喜歡。要成功肯定是需要努力,但自以為自己已是很努力的人,無論是在這裡,還是筆者現實認識的人當中,那些人總是付出最少的人XD。真夢在這個場合說出這樣的話,筆者是讚同的。如果不把現實告訴她們,她們只會自以為是,結果肯定是失敗。如果她們經過此事後還以為自己是很努力,以為努力便是一定成功的,那也許她們失敗一下,嘗試一下殘酷的現實會較好。

  總結來說,又分化?難道3個妹子一個墟是真的嗎?另外這話的作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