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第23話「元通りにならない元通り」




  其實事情一開始很簡單,當男豬第一次病發開始的時候,男豬的2位至親女朋友香子和琳達該勸男豬去求醫。這個筆者早在幾個星期前已經說過很多次了,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把問題解決。現在事情弄成這樣,大家都不快樂,香子又忍痛跟男豬分手了,琳達又因此事過意不去,這只能說是因她們自己沒有頭腦清醒,智商又可能掉了線而做出來的結果。


  不過即使以上的2個女角十分慘,但最慘的還是男豬吧。他是病人,在病重,最需要別人關懷和照顧的時候卻沒有香子在身旁。特別是即使他現在願意去接受治療了,但現在弄成這樣,他自己都沒有信心能夠把現在的記憶保存著,沒有信心能夠康復。所以若果男豬有一個女朋友的照顧,關懷和鼓勵肯定是更容易使一個病人康復。


  不過現在的人格快要消失,真的沒有方法能夠把現在的記憶留到前人格嗎?看到男豬這麼恢心,這不得不使筆者想起當年的EF,大家還記得動漫EF中千尋在天台上把記載著她之前一次又一次失憶前的記憶的筆記本破壞掉的場面嗎?知道自己會失憶?可以像千波錄影自己,把所有記錄記下,又可以把所有事寫在記事本上,給之後的自己看。


  有人可能在早幾話開始看到男豬各種負面的情緒,又病發發瘋後對他感到反感,但筆者只能為他辨護幾句,他是病人,他得到的是情緒病,他自己想什麼很多時候都因自己的病情變得很負面,這是需要諒解的。

  總結來說,錯是自己拿來的......以上的說話筆者已經說了3個星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