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第05話「絶対能力 進化計画(レベル6 シフト けいかく)





  這話該對大家來說倏得很震撼吧?正如大家在上一話都看到的不斷去描寫炮姐對如果有妹妹的心情,接著這話便去到了由有妹妹,對有妹妹的藏在內心的興奮(?)表達了出來,從而接著過渡到看見自己的妹妹被殺,大家都很清楚看到炮姐每一個階段的心情起伏。



  最後部分大家都看到,炮姐被憤怒蓋過了理性,衝了過去,但大家有看過正傳都知道炮姐肯定是不夠一方通行打的了,那結果如何大家都知道了。那之後的炮姐可以如何?雖然大家都知道這個妹妹篇的結尾是由右手哥打倒一方通行,一下子直接推翻了神馬成為最強的可能性。但是大家都知道炮姐這樣的性格,而且人有測隱之心,即使在不敵一方行後都該會做什麼,特別是經過剛剛這話發生過的事,喚醒了炮姐對自己妹妹之情,該不希望看見自己的妹妹被人虐殺的吧。



  其實復制人這個話題在大約10年前是一個十分熱門的話題,有很多道德問題,2難問題都可以說,所以這個妹妹篇其實是有一個十分大的發展空間,這個在筆者下星期考完試後除了在劇情上分享一下筆者的感受,還會說一下這方面的想法等等。

  總結來說,延續上一話出色的描寫,最後的結尾部分更把這話推上高潮,更吸引期望下一話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