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第04話「妹達(シスターズ)」





  之前筆者都說過了,進入妹妹篇本該很少看到佐天她們的出場,而這次她們的出場便是原創的了。不過這個原創還做得不錯,本身大家在後面看到炮姐跟小朋友一起玩那部分便是原漫畫都有的,本該是用來對比炮姐在潛入前後的心情和後面得知真相的心情變化,特別是被佐天問道若看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COPY會怎樣。現在加多這個原創部分,可以說是用來加強這個對比吧。能夠把受歡迎的人物登場的同時,同時又能夠加深對原作的描寫,可以算是一個十分成功的原創部分了吧。


  而另一個部分就是講述一個妹妹達成後的問題怎樣解決,為什麼有著機械人的模式,性格等等都講解了。這些好像在正傳都沒有的?所以筆者便說了其實這個外傳便是正正把這個妹妹篇的不清楚部分補完。


  這一話的大部分都是描寫炮姐在得知那個偽真相後的輕鬆心情,那在最後部分大家都看到了她接觸得到了她自己的copy,那下一話又會該仍會重點描寫她接觸得到了自己的copy後那種起伏的心情吧。下星期便考試,就先到這裡吧:(


  總結來說,對比炮姐得知偽真相前後的心情,為接觸自己的clone的心情作起伏作一個伏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