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第08話 離別





  這話放了很大的篇幅在說老船長死後的善後事,接著又不斷加插新任船長新上任遇到的各種困難。既然放這麼大的篇幅在這裡,想必之後的出場機會仍是很多的吧?但之後不是這作品的男主角雷德出走,離開船團嗎?難道之後的劇情是2方面走?還是很快又有一些突發事出現導致雷德跟船團又一起?


  在最後部分我們看到女豬因為她弟弟關係不能跟雷德一起走,那她又是留在船團。作為女豬加上一直以來的戲份,她該不會是一些跑龍套的角色,那即是暗示著雷德和她很快又會再會了吧?阿,對了這作品是一季番還是二季番?如果是一季番,那更肯定是這樣的了。

  新人上任,若之前沒有得過任何偉大的功績,年資資歷上沒有足夠,就像這位新上任的女團長。很明顯從這話看到她年資不足,一班老臣子,跟她較少接觸的人對她都沒有一個應該是一個組織中應有的敬佩,又看看之後的劇情中她如何指揮接下來的事。


  還以為自上一話開始可以看到有著一個很大的劇情推進,但結果這話卻仍是停下來,沒有進展,對比之前去說雷德跟地球的文化差別的數話沒有很大的分別,沒有很大的推進,下一話他們應該是真的雷德他們離開船團,真的是會有一個故大的劇情進推了吧?始終在頭2話交待的背景和可發展的劇情都很吸引人,希望之後真的交一點可觀性十足的劇情出來,筆者都沒有話可以說了LOL

  總結來說,新人上任問題多,真的離開了吧?真的有較大的劇情推進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