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第03話 「超電磁砲量産計画(レディオノイズけいかく)





  這麼多傳聞傳到自己的耳朵,即使自己覺得這是如何天方夜談,你都會懷疑,會確實一下。這便是炮姐剛剛在這話發生到的事。無論本身那件事是否是真,當一件事被不同的人不斷地重覆,被不斷地洗腦,即使你之前有多信心堅定,你都會開始動搖,回頭想想這是真的嗎?


  接著便看到炮姐的潛入。其實無論在正傳,還是在漫畫,筆者都會問炮姐是如何用電去作一些入侵的活動呢?去通過一些有著密碼保護的門,這還可能解釋出來,只要弄到一刻時間的斷路便可以。什麼CCTV都可以類似這樣做。但入侵server呢?我實在不懂。難道用電可以破解密碼?這都是筆者在數年前的正傳跟朋友談到,大家都不懂,當然可能跟和我的朋友都是什麼文科商科的杯具學生而已,神馬物理知識怎會懂。


  最後大家都看到了。這個復制計劃該是進行不了的,這是什麼一回事?說復制計劃失敗的不是什麼普通人和普通科學家,卻是校園都市那部超級電腦。不知大家還否記得那部放上了太空的超級電腦?那部放在太空的電腦便是在正傳中的第一章被index 一炮打爆了。


  那什麼人有著超越那部超級電腦的能力,能夠成功做出炮姐的復制品呢?是什麼機關來的呢?雖然大家都知道這個妹妹篇章的結尾是如何被收拾,但炮姐的心情變化,炮姐怎麼知道這件事的真相,她怎麼對待這件事,她怎麼對待她的妹妹等等,其實在正傳中都沒有多提的。當年正傳是從一個旁觀者男豬當痳去看這件事,所以這次大家可以從第二個角度,從事件發生的第一身受害者炮姐身上看這件事,而且更可以補完更多有關這件事的真相。

  總結來說,第一個說不信,但接下來第二個,第三個都跟你說同一句說話時你便開始動搖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