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第08話 「いずれ彼ら彼女らは真実を知る。」





  一開始部分賣似女是男角色的部分。這類變身(?)角色從笨蛋測驗召喚獸開始,跟著又到朋友少又賣,老實說這些角度該差不多足夠了?的確在笨測第一次開始看到這類型角色弄得我們很歡樂很有喜感,但本身這個話題已經在笨測第二季已經炒得出現泛滥的情況,之後又朋友少2季,到現在這套作品又來,還不足夠嗎?


  說回這2話的故事重點部分吧。首先筆者看到隼人在聽到男豬這個計劃後,說什麼相信他們會團結一致。筆者不得不說,傻的嗎?沒有聽過什麼是大難臨頭各自飛嗎?這個隼人是否太天真?可能你們會說他沒有遇過這樣的問題,但沒有遇過不等於不知道吧?那即因為他一直以來的朋友都很團結,每次遇到這樣的問題都很團結合作一起去解決?但那些對象是一班小學生,一班欺負人,中傷人的小人,還這麼相信她們?


  其實弄個這樣的情況出來,把那些聯群結黨的關係,那些連帶關係一下子打散,這真的是一個很成功的方法。正常的方法無論是動畫還是筆者上星期都說過了,但現在這個方法對於一個教育者來說,該是不被鼓勵的吧?正如在最後部分的老師說,如果走錯了任何一步都出事了,至少使這班小朋友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吧。即使到了現實,若果發生這樣的情況,你認為那些小朋友在事後會不追究嗎?男豬在實行前會想到嗎?(笑)


  不過最後的結果是那個一直以來被欺負小女孩把握了機會,幫助了朋友,整個團體由男豬他們原想的弄散,變成日後更團結,因為這一個把握使那個小女孩受到團體中的人更尊重,做出一個更成功,更意想不到的結果,更使那班小朋友不會留下那麼深刻的壞印象吧。


  最後看到了女豬這樣的情況和一直以來我們看到更多有關她的情報中,如果這作品是一季番,那該差不多可以開始走女豬線作為這套作品的結尾了。

  總結來說,隼人很天真很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