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第06話 「⑥ ようやく彼と彼女の始まりが終わる。」





  這話中間介紹了女豬的姐姐,是一個怎樣的人。其實在上一話大家都看到有關女豬的伏線,說過她的家庭狀況等等有關的事,這次只不過介紹多一個姐姐而已。


  這話把上一話的由衣問題解決。解解的方式在筆者想像簡單了點,只可以說是只達到還可以的程度吧。這次問題在於相方的誤會,男豬以為由衣是希望報恩才按近他。那問題是在於男豬,如何使他自我感覺不是受了別人恩惠,如何使男豬感覺到和明白到由衣不是只為報恩而接近他,是真心希望跟他想做朋友。在現在的情況,這裡沒有描寫過男豬怎樣特別解開這個結,而且好像有點淡化了這個結的感覺,糊裡糊塗便跟女豬一起出去買禮物給由衣。但後者卻是成功,由衣願意到活動室找他們,而且願意跟他們一起繼續活動,那便證明了由衣是真心希望跟他做朋友了。


  所以筆者感覺到上一話結尾鋪到這麼大,又特意弄一個神ED出來,不是很容易去解決,而且會說下男豬會有多執著,之前有否發生過類似的事等等,有點可惜


  總結來說,由衣的不快樂完結,感覺有點簡單,接下來該是說說女豬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