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Fate/Zero 2ndシーズン - 第06話(第19話) 【 第十九話 正義の在処 】






  看見很多人在討論區很認真地討論師父是否真的不可能逃脫,但又同時又可以安全地解決事件呢。其實筆者覺得除了這裡老經驗的師父竟然沒有準備降傘有點老腦,迫師父吃下這食貓,基本上以100%不會給機會那些死徙和蜜蜂能夠傳播出來和能夠輕輕影隱藏事件真相的前題下,師父又不懂駕駛那架飛機的前題下,筆者認真思考慮過師父真的沒有任何生存方法了。

  若果師父能夠完全駕駛那架飛機,當然沒有問題啦,只要飛機有足夠的燃料,便可以飛到南美洲的或非洲的無人沙漠慢慢解決都沒有問題,在確定沒有船經過的大西洋都沒有問題。


  那若正常降洛,師父在駕駛倉走出來,可行嗎?首先飛機最堅固的部分就是駕駛倉,一定的武器是需要的。若真的成功打爆了機頭走出來,同時都難以確保機倉能夠仍沒損,蜜蜂能更走出來。好了即時真的無問題了,隱藏問題便會出現。現在在飛行中間突然爆炸,可以很容易使人認為是因為駕駛飛機的人不懂駕駛所做成的問題,隱藏真相絕不成問題。

  說回點感想。筆者十分明白老豆的心情。他又一次需要面對2難局面,是公眾社會的利益和親人生存的前的2難。能夠為大眾利益行先絕對是正如這話的標題,正義所處。要大義滅親不是一件易事阿!

  這個場面很v5!

  依靠這2話,相信大家都會明白老爸所痛苦的了,正義不是容易做到的。若大家同時對FSN比較熟悉的話,就會明白日後他的兒子士朗雖然同樣有這想成為正義之人的心,但士朗就是無經過以上老爸經歷過的殘酷,最後變成說什麼要挽救所有人這麼天真的思想,最後致使有紅A的出現。上圖胡亂走出去就旦士朗的表現了。

  小山力也叫得很奇怪,那是痛苦的叫法嗎?

  總結來說,透過這2話真的補完了很多。特別是玩過fsn的朋友跟能明白2父子之間分別,2人分別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