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ヨルムンガンド 第06話 「African Golden Butterflies phase.1」







    有看過新聞的話,大家都該知道在印度洋至非洲之間的海域經常有著不少海盜。由於這海域對於來往東西方各個國家的運輸十分重要,包括把中東出口的石油運送至西方,西方國家運送貨物到亞洲等地,所以之前美國,中國等國都輪流派艦隊維護該海域的安全。此外,這裡的海盜跟我們現實都差不多,果然時間背景設定都是跟現實差不多了吧。


不過海盜竟有直昇機,這個實在有點驚人。這同時直如跟可可所說,有點奇怪。因為在這海域沿岸居民大多都是因為貧窮才做海盜,希望依靠這海域有著大量船隻經過做點大茶飯為生。由於他們都是來自當時戰爭不穩地區,得到武器實在十分容易,接著只要用一首快艇強行登上別人的船隻便可以。所以既然有直昇機,只要把直昇機賣掉便可以有大量金錢吧,那有需要做海盜為生呢。

放空槍胡亂掃射來吸引對手還擊,從以知道對方在那這是十分常見的手法。這都是利用敵人的不耐心,恐懼心和欠缺經驗的吧。看到這戰術筆者就想起了FULL METAL PANIC小說其中一段劇情了。京都何時弄FULL METAL PANIC 上去阿/。\

在正在戰鬥的時間竟然先擊殺自己方的士兵,這不就是戰場大忌嗎?對於大家要搶這個博士,她的發明真的這麼多大嗎?

  總結來說,鋪排了這麼多,看看之後又如何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