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第07話 「Restoration;修復」





  說什麼意阿拓志不堅定阿,只不過是完成不了前主人交下之事完成不了,加上又跟自己的舊主的敵人手下成為好友被舊主降罪已而。接著公主便去借此招攬阿拓進入頻旗下。不過玩遊戲玩到要轉校,這個是否變成不是玩遊戲,是被遊戲玩了?

  直接去挑戰高LV的原因很合理,這種分配經驗的方法在各遊戲都是很常見,原因就是鼓勵玩家打回合適的怪物,對手。不過這始終是有一定點風險吧。因為沒看清楚便升級,需要補回點數的大多都是新手的吧。之前提過男豬自身能力玩遊戲本是很強,加上願意做這些角色幫人肯定是明白自身有著一定的實力,所以可以沒有大多問題。但若那新手自身能力都是很弱怎麼辦,那不是很容易變成一打二嗎?

你~在~看~那~阿~?

  蛋痛阿。男豬你只相識別人半日都沒有就說出什麼我相信你阿這些說話......你這樣很容易會被寶藥黨騙的~_~不過竟有著可以消去別人的記憶,是否有點兒奇怪呢?

  總結來說,restoration,阿拓入公主旗下,立場混亂問題得而修復,同時男豬的點數都修復,這正是這話標題的相重意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