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ヨルムンガンド 第04話 「ムジカ・エクス・マキーナ phase.2」







  後天又考試,又是長話短說。你不是說射車軑的嗎?結果射了那?敵人還在極速狂奔阿~是你們的射擊技術果然太差了嗎?但你們不是傭兵來嗎?他們其實只是庸兵來的吧?:D


  這章完結了。若果是章回式的故事的動畫,基本上每一章都該都慢慢透露一些主線的線索,又可能是主角/主角團隊中的角色表現回。那這章透露了什麼?是上圖說神馬可可的做商人的目的有多恐怖,難以置信嗎?當然還有又一次表達可可這個商人背後勢力有多大,那些發展中國家的警察都要看她說話,不過這些只要有錢都沒有問題的吧?當然又可能是可可平日做商人所遇見的危險,遇見的人吧?FBI如浮雲啦。


  從上圖看見可可真的是害怕的。對於一個會來報仇的人所說的話,害怕都是理所當然的吧?


  總結來說,仍然等待可可成為商人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