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第05話 「Aviation;飛翔」






   蛋痛阿。你女朋友在想另一個,你不跟她直接說清楚,卻說神馬男豬的錯,要多多明白他的心情。這絕對是你的問題啦,又不是男豬主動出擊去搭上你的女朋友,又不跟另一方說清楚,卻把責任推在他人身上。這麼不喜歡,不快樂,直接分開不就可以嗎?說神馬體會什麼你的心情實在蛋痛。


  這話戰鬥場面尚叫不錯,而男豬CV梶裕貴的表現都不錯,給筆者有點熱血的感覺。雖然這話沒有說,不過該是跟筆者上星期所說一樣,對方的LV該是比較高的吧?你看,男豬不斷拳打腳踢,連頭鎚都用了,好像都沒有扣到對方很多hp。但相反對方有氣勢地大叫一下,使用有名字的招式,便扣去大量主角的hp。從而所知他們2人的lv該有一定的差距吧。不過,這次戰鬥證明有lv的優勢不是等於有著絕對的優勢,對於個人能力的高低仍是很重要的,

這麼少血都不給他最後一擊,真是該輸阿,哈哈。

這裡手的動作很糟糕。嗯,你懂的。


這是女板FATE ZERO 的Berserker嗎?

  總結來說,整話戰鬥做得很熱血,戰鬥場面做得不錯,很吸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