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ヨルムンガンド - 第07話 【 African Golden Butterflies phase.2 】




蝴蝶真美。此外這圖真眼熟,你懂的。
這就是萌阿~FBI有些時候對於可可可以有時是敵,有時是友。有利益就永遠是友啦,哈。

  筆者想說的是這話重心想說的是什麼呢?筆者看不太懂。是博士跟可可大家互相信任,博士對於自身的安全寄託在可可身上嗎?但這種感覺給筆者好像又不太濃烈。幸好這話帶出了一個重要伏筆鋪排就是可可隊中的大姐一些背景,要找人民解放軍的另一位大姐(?)去報仇。那個什麼人民解放軍中尉羅佳玲(?)肯定是假姓名啦,可能分分鐘整個人都是假的w 你懂的。
  總結來說,除了整話都沒有什麼大悶,鋪排了大姐的背景較為吸引,其這個chapter重心意義真的找不到。同時又可能正如之前有網友提過節奏比較慢吧。想不出什麼可說,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