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第06話 「Retribution;応報」






  原來可以組隊升LV的嗎?這個不錯阿。有一個高LV的帶一下,升LV速度總會比自己SOLO快的吧。此外,組隊升LV同時都比一個獨自SOLO中有趣,中間能夠有講有笑,又可以在升LV時互相幫助,互相照應。所以筆者在玩任何類型線上遊戲都會儘量找朋友一起玩,筆者認為玩online game的樂趣不是在於遊戲自身的內容,更多可能是跟朋友在中間的有講有笑,大家互動時的快樂時刻呢。


  這個設定,怎說呢,真惡毒阿。若果是筆者,筆者都肯定同樣會中招- -筆者相信很多人跟筆者一樣當見到一個視窗彈出來時,看到有確定的話,都會未看寫什麼就已經按了確定,就像圖中男豬一樣。這個system是針對我們這種人的嗎- -?若果玩家剛有持有的那些點數只是剛好達到升級所需的要求,沒有看清楚按下去的話,不就是立即game over玩完了嗎- -?

這幕使筆者想起CLANNAD的杏.......你掉書的級數仍有待改善,嗯。

  這裡說找保標,不過其意思筆者都不太明白。是當被保護的人被challenge時就幫他去打嗎?但是可以有這種設定?這個筆者需要看看之後的話數如何表達給筆者我看了。不過上圖的就是傲嬌啦,被撞中了還不認:D 

  總結來說,鋪排,期待之後表現一下那個保標是怎樣可以幫助男豬升回點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