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第08話 「Temptation;誘惑」




  男豬這麼努存去練習,果然之前公主一次以身相救得到了效果嗎?其實他說在空中飛結果便成靶子,所以要博了命地練習回避嗎?筆者不知道他們之後的對戰人數是如何啦。但若到了日後大型團戰,數十人打數十人的話,當你飛上天空便會立即暴露在所有人的眼前,你能避得了多少人的射擊?若果有讀者玩過Battlefiled空戰,佔儘高度優勢是十分重要的。筆者不知道男豬的飛天有沒有飛行高度限制啦。若果沒有的話,男豬只要飛高點便可以了。一來可以透過高度使自己沒有那麼容易被敵人發現,二來即使被發現了,由於高度關係。敵人要擊中你都比較困難。
  其實男豬是在整個遊戲中唯一能夠飛行的話,的確是能夠佔儘優勢。不過可惜的是男豬只有近戰攻擊。若他有遠距離的攻擊手段,那真是無敵了。
  男豬CV梶裕貴讀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的語氣跟中村悠一讀的都有幾分相似,看來是花了一段時間去學習其神韻了。
  玩遊戲玩到賣身=]蛋痛嗎?
  其實在跟紅之王對決中就可以看出男豬的攻擊實在太單調了。男豬雖然沒有做過準備去了解敵人,但他都儘量去分昕敵人的弱點。先不說在戰鬥最後部分的那是一個陷阱,但至少男豬懂得尋找機會,只是一個好好的意識吧。接下來的戰鬥,男豬能否同時能夠尋找得到機會的同時和能夠分別是否陷阱便要依賴戰鬥場數去累積經驗了。此外,這裡都是特出了男豬的攻擊實在過份單調了吧?只是就這樣衝過去,只要反應足夠的話,一般都能夠回避得了吧?看來男豬耍好好升lv學新技呢(笑)

  總結來說,男豬需明白清楚明白如何好好利用能夠飛行高個技能和避免其弱點。此外,期待一下2位boss的會談,談外交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