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第08話 「めがみみっくす」




  這星期筆者想說的不多,因為這話花了一半時間在白啞在地獄的情節,花在神大人去攻略的劇情卻不多。



  說說白啞那裡。有彈幕說白啞什麼掉智商。的確,她這樣做的確很腦殘。她知道她的部門中有人是內鬼,那有可能還在公開場合中說這些話?你在明,別人在暗,這完全是腦殘的。如果她相信室長,直接跟室長商量不就可以嗎?當然,其實無論是否公開說話,還是直接去找室長商量,結果都是一樣的。另外這次腦殘,其實同時可以反映白啞她是高分低能,之前不是說過她在學校時我到很高分,但在畢業後卻沒有捉到任何鬼魂,現實這樣的人不是隨處可見嗎?(笑)



  說回神大人那裡。正如上一話的探病事件,神大人現在走的路只有一條,只好先全心全意攻略千尋。一個event直接來,校園際。可以吐嘈的是各種School Days 概視感wwww 千尋給神大人不是OO,卻是結他撥弦。最後不得不說,神大人玩通了那麼多galgame,難道就是沒玩過School days?其實不用School Days啦,各種女角一開始在幫助自己喜歡的男豬在攻略其他女角,但她的痛苦卻永遠不會顯露給男豬看。可說的真是不多,重點還是在不久之後的劇情,這星期便說到這裡。

  總結來說,白啞是高分低能,有問題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