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第06話 「私について。」





  這話又完成對栞的攻略,跟上一回對結的攻略一樣,沒什麼太多驚喜和爆點可以看到。對文學少女的攻略,當然都是那些什麼一起完成小說等等類似的作品,最後得到成功什麼的。這次都是大同小異,筆者明白神大人要強制栞和他困在圖書館一整天使她得以下定決心,能夠完成作品。但筆者卻對於為何神大人在初段時間卻在打瞌睡,對栞不作任何助,為何要等到黃昏時候才說一些致命性的說話,說寫自己便可以,是氣氛更好?因為那個時間已是到達最著急的階段,所以由神大人說出來的建議更具說服力,迫使栞只能硬著頭皮去跟著做?不到最後一刻才下手去做不是筆者的風格唷。


  還是說回之後的2女只能選一的劇情吧。那2個女肯定都是神大人有一定的好感度吧。但是正常來說只有一人有著被攻略過的記憶,有著被攻略時的好感度,所以其中一人的好感度肯定不是來自當是的攻略,這是什麼原因呢?難道........ 


  2選一,其中那2個女角是好朋友,攻略之困難,神大人在之前都說過了,筆者在數星期前都分析過此攻略的一些問題。同時這些組合出現的ending,不慎選擇可以變成當年驚動一時的鮮血之結末,還是某人的頭部不見了(笑)。
  

  這個女選一篇章該不會像之前一話完結的吧?又有一定的長度,又是整個女神篇高潮最精彩位置。不過這此攻略中都有著一些問題,之後筆者又可以說說。


  總結來說,接下來是鮮血之結末end嗎?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