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第05話 「ぱんちDEでーと」





装傻,必需的!

  這次是玩性別轉換,偽娘什麼的。沒看過之前漫畫的都會感到很蛋痛吧?雖然神大人都說過對方是比較強勢和主動,只好自己變成被動,變成什麼被攻略之神,但最重要的都是透過類似的行動,使結想起最初被攻略之時類似的情景。當時是互換了身體,更因為這樣有著思想的轉變,2人都變得怪怪的,變了性別的神大人更跑去玩女性向的GALGAME,讀者肯定會看得笑傻了。




  神大人說什麼強力玩家,其實筆者之前都說過了,神大人認為玩家攻略人方是主動,其他人被攻略便是被動,被玩家去觸發事件,以為自己玩家對於之後的發展方向完全有著操縱大權,這種思想放在現實肯定是有點過份了吧?此外,大家每一次看到栞都是在圖書館出現吧?因為她是圖書館管理員,所以她只會在圖書館出現?哈,她不同樣是跟神大人同一所學校,難題不會在學校其他地方出現?這次很明顯。



  這次的攻略娛樂性和歡樂性肯定是在這個女神篇中最高的了,又玩了性別轉換,最後弄了一個英雄救美的場景,的確是很簡單和實用。屈指一數,還沒找到的女神只剩餘二人,但卻有3人都是出現跟神大人有一定好感度的女角,那誰才是真正的目標呢?特別是步美和千尋的故事,分不開的2人,是整個女神篇中最精彩的位置,是這個篇章其中一個的高潮位置。



  總結來說,偽娘神大人以一個簡單的英雄救美完成攻略,歡樂十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