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第17話 「勉強会」





  這話是一個日常回和交待回一些妹妹篇完結後的事,給一些之前沒有太多機會登場的角色登場出現一下,所以基本上都沒什麼可說。


  那筆者這星期隨便找一個主題說幾句和貼貼圖吧。這話提到炮姐和黑子利用溫習會的名義出外夜返。但是根據筆者讀了書那麼多年,考試了那麼多年,若這個所謂溫習會是為了之後的考試,說什麼一起溫習更有效率,說什麼有懂的地方可以一起研究,若大家真的是十分重視這個考試,筆者勸大家還是三思,這是筆者的經驗=]


  所謂筆者的經驗,其實筆者沒有參加過,但是接近意思的,討論功課這些筆者經常需要做。若你面對的是一群女的同學,那便恭喜你,是次聚會變成壞話說人事非。若對面全是男同學嗎?話題都只不過是變了其他,說說足球,說說籃球,說說電玩遊戲。


  當然,這可能是跟那些同學的質素和對是次聚會的認真性有關。但是,當一群人聚在一起,只要有一人脫力,其他人都會很容易受到影響,跟著一樣脫力,做了一些跟是次聚會目的無關的事。

  
  好了,隨便說說到此為止。在ED後的預告的標題是指一個新故事,新篇章嗎?接著又看到跟正傳的劇場板的字眼,難道接下來的故事會跟正傳的劇場板有關?

  總結來說,一個普通日常回,到什麼學習會請三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