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第19話「学園都市 研究 発表会」




  這話筆者都不需要寫什麼了,一整話都是跟loli玩遊戲,筆者在這星期便隨便貼貼圖和隨便猜測一下之後的劇情好了,希望之後快點來主線劇情,可供筆者在這裡跟大家討論,談談感想。



  這話炮姐都提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為何那個loli早在認識她們前便已經知道炮姐?當然炮姐在這個學園都市是名人,而且一直以來在動畫中的角色都是聽過炮姐的名字,卻不知道她的樣貌。但這個loli卻懂她的樣貌,又同是那班研究人員的目標。如果真的是正如上星期所想是跟之前的妹妹篇有關,那會是復制研究時做出來的副產品,模仿品嗎?



  但那班研究人員好像同時是希望補捉到那個LOLI,這便奇怪了,難道又是其他部門?什麼情報都沒有,算了,不猜了(笑)。差點忘記,研究發表會在那?



  總結來說,loli很好玩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