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第07話 「 新世紀銀河伝説再び!装甲勇者よ大地に立て! 非日常編」





  是次案件都沒什麼懸念的了,因為那個犯人無論是在上一話在犯案期間,還是這一話的審判中言行舉止中都使我們感到十分可疑,這可以算是不斷地無限自爆,告訴別人自己便是犯人吧。


  早在筆者上星期寫完上一話的文章的晚上,筆者很快便看到有非原作遊劇玩家在討論區中利用上一話動畫中各個細節去推理出是次故事中的犯人和犯案手法,而且基本上全中了和得到了之後原玩家的回覆和確定。這一話可以算是可供觀眾推理的部分最多,沒有像上一次案件中的蛋痛。筆者認為這樣的鋪排,給一定的空間讓觀眾們參選推理是最好的啦,不是只看故事,不是只看哦主角很神,又成功解決案件這樣。


  是次案件是2人透過合作方式進行,胖子最後卻是被人出賣收場。那個胖子,怎說呢?難道他最後不知道他是被出賣的嗎?為何在死前卻沒有說出賣他的人的名字,卻仍願意依照計劃一樣說出希望嫁禍的人的名字呢?這是不是可以間接證明死宅是有多忠心?(笑)


  另外這話的最後部分看到男豬被人襲擊,又在被襲擊後看到一些古怪的場景,這是所謂何事?筆者相信之後的劇情都該是開始在查每一件案件的同時會發現更多這個學園,這個所謂生存遊戲的真相吧。從剛剛這話完的案件中看到,他們在進入這個學園前便認識。但是為何他們在開始這個生存遊戲時為何不記得這件事呢?是進入這個學校後被洗腦了?還是他們在進入學園前發生過一些黑暗事件被人審判,好像恐懼鬥室一樣(笑)。


  總結來說,無限自爆,有計劃的殺人卻比意外殺人的容易,這是所謂何事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