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第07話 「Bad Medicine」



  這話可以算是神大人的玩命回,同時是因為神大人的過份自信做成這話最後位置的困局。那有可能收藏著一個女孩的同時利用花言巧語去攻略另一個,更保證事後可以單憑數句說話挽回趺了的好感度?只要收藏著步美一事被千尋知道了,後果卻是難以想像,2人的好感度只有大倒退,怎看都是吃力不吐好。另外對於神大人說什麼探病event什麼很有用,什麼可以測試一下對方對你好感度,老實說,筆者還真是笑了。


  如果她/他在學校每一星期五天都會跟你在同一個課室上學習,又不是特別差的關係,有著正常的人品,只要是距離不太遠,加上知道你是沒有人照顧,正常的人都會來探望吧?與其說由來不來去測試對方好度,不與說從從對方探病時的反應和動作去判斷更好吧。


  其中中段千尋拿藥過來時,受到神大人的稱讚什麼溫柔。神大人這句說話當然只是用來攻略,但正如千尋所說,看到病人,基於大家懂的惻隱之心,更是你的同班同學正常來說都會這樣做吧。如果真是用這些小動作來看她對神大人的好感度,怎看都是步美較高吧?


  首先看到步美在幫神大人拿水,這是自動波,沒有神大人的吩咐已經去做。更重要的是她更主動提出可以幫忙收拾房間,這絕對是超出了一個探病活動中的行動了吧?更準確點說,當屏除你的親人和工人,如果有一個女孩跟你說可以幫你收拾房間,這女孩對你的好感度已經不止是朋友那麼簡單的吧?當然還有步美願意在千尋探病期間不走出來,這已經是又一個加分的地方了。當然這些動作可能跟她們2個女孩的性格息息相關,不同的女孩可能都會做不同的事去表達其關心,但是步美和千尋本身2人的性格相似,所以筆者認為對比千尋,怎看都是步美對神大人的好感度更高吧?


  經過這次EVENT,問題便出來了,該如何下去?唯一的方法便是只好順理成章去攻略千尋。如果一擊即中,千尋便是女神最後一人當然是沒有問題。但如果錯了,如何在中途成功轉移目標,不會因放棄千尋而使步美卻步和反感卻成為一個大問題。不過這都不一定發生,可能神大人一擊即中呢HEHE。


  總結來說,神大人因自信出事了,只能順理成章去攻略千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