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第04話 「Doll Roll Hall」





  節奏突然快了起來,若依照這個速度,這次都該只是一季番而已來的吧。這話的劇情其實有些位置刪掉,但這裡動畫連接起來又好像沒什麼大問題,又看看那個被刪掉的位置是移去其他位置還是真的被刪掉。這個位置看似很重要,但又好像不太重要,有些女角的情感位置是由這個劇情引伸出來,怎樣處理便要看動畫制作組的了。


  這話神大人完成攻略了一個女神,那筆者又說說他攻略手法的看法吧。大家看多了動畫,還是玩遊戲,屏除那些瘋掉了讓你的智商君下線的後宮番,屏除那些女角當第一眼看到男豬便臉工,好感度MAX的神馬作品,在二次元中一男豬攻略一個女角永遠都是發傻(裝出來都可以的阿)和扇情,發傻即上一話說的foolish 吧= =神大人一開始不說裝什麼都不知道,直到最後說神馬守諼命運,不就是這2個方式嗎?另外同時這裡顯示出神大人這個男主角是有一定智慧的,不是一個普通遊戲狂這麼簡單。


  說說OP吧。大家都該聽過接近13分鐘完整的OP吧?這次OP絕對有能力挑戰第一季的10分鐘板本,但是那個好,筆者還未能作出決定啦,因為第一季的都出了一段時間,都聽了很久。現在這首OP是是誰唱的呢?很多人都說是早見,在筆者聽了我想都該差不多有50次的情況下,該真的是她來的吧,特別是在她在約3:30的清唱,沒有任何bgm的一段該很清楚顯出是她來的了,但筆者一直都找不到有關的source。英語發音這些問題,吐嘈便不用了,日式英語什麼就是這樣。


  最後部分的女神有沒有翼這個問題,這個沒有所謂啦,女神的力量便是來自愛,說完這個大家都該明白這是什麼一回事的了。看到預告的大家都該知道了,接下來便是攻略結。筆者強力建議在看下一話動畫前先補完之前攻略結的漫畫,筆者保證無論在看那裡的漫畫還是下一話的動畫的時候都一定得到意外驚喜。

  總結來說,依賴裝傻和扇情攻略了第一個女神,接下來的一話有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