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ヨルムンガンド 第11話 「滅びの丘 phase.1」




  這話又開新一章了。這次上一部分同樣跟之前的差不多,首先是這裡提到大姐加入的過程。其實這裡實質都是沒有說很多,不過在之前的話數中花在描寫那位大姐的情節比其他隊友,更比連女主角的可可的多。雖明白她該是可可的第一員大將,但暫時寫得比主角多好像弄得這位大姐功蓋過主,不是有點奇怪嗎?

  還有不知道可可的團隊日後會否有新隊員只加入的節情,若之後的劇情仍是1個故事2話的情況下去介紹一位團隊和寫一個故事的話,那在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了解到更多更深入的設定,更深入了解可可是想做什麼?逐步逐步去寫,透過不同的事故逐步去說更多有著可可之事是沒有問題,但現在筆者看了差不多一季都沒有了解到什麼,這實在是有點慢了。希望之後的人物背景介紹可以一個故事2位以更快進度。
  雖然在之前的劇情都初步了解到大姐一直以來是尋找那個殺害她部下的仇人,但是返回自己國家不說一句話便自己出走去,又好像說到不再回來,實在有點奇怪。若跟之前的提過仇人有關,即之前的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尉羅佳玲(假名?),那該是到了亞洲後,中國後才出走的吧?那現在她自己出走的原因是什麼?筆者實在想不通?還是只是筆者多疑了,其實她只是想回一下家而已= =
  阿澄佳奈的笑聲,2個字,蛋痛。這裡提同另一位可可的斯文胖伙伴,戈武。這裡提到他是來自黑手黨。黑手黨其實只不過是一群水混混,若跟一班什麼三角洲部隊,反恐警察,軍人去比真的差多了。至少後者肯定接受過一定的訓練,技術和知識上有著一定的保證。武被認定為弱點攻擊實在明智。不過即使不說都知道他肯定仍是有著定的能力的吧?否則可可不會讓他加入。又看看他們怎渡過危機吧。

  總結來說,又來一個loop,一個人物出身介紹,一個故事的開始。筆者認為節奏需要加快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