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第11話 「Obligation;宿命」




  這話筆者沒有想到什麼可以大談,其實都是一個很簡單的戰鬥時的起伏過程階段,是rpg很常見的戰鬥過程,就是要守諼目標人標人物達到一定的回合數便完成任務,這便是男豬在這話做的工作。

  對了,上圖那位人兄不會這麼容易玩完的吧?但之前提到過當進入那個field後需要到達一定的位置才可以登出。現在他不是登出這麼簡單,好像是爆炸了,不就是已經玩完了嗎?按劇情需要,他仍該有出場的機會,可能是之後會提到會有設定上幫助他,只是動畫還沒有提到。例如受到某一個程度上的攻擊便會被強制登出吧?

  用到別人心理去攻擊。這個就沒什麼特別。人總是有之前犯過的錯誤。只要懂得放下便可以了。
  這話的戰鬥表現,激烈程度做得尚算可以吧,加上其戰鬥過程來說都沒有什麼太大驚喜特別可言。所以這星期筆者想吐一下嘈。例如上圖那位人兄平日是怎麼升lv,跟別人pvp的嗎?他的攻擊武器在這麼蛋痛的位置,平日pvp是怎麼攻擊別人的呢?(笑)難道他每一次攻擊都會跳到對方的頭上去鑽對手(笑)?

  總結來說,沒什麼可說,戰鬥表現尚可以,但沒有什麼驚喜,尚叫可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