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ヨルムンガンド 第09話 「Dragon Shooter phase.1」




這次又介紹了另一位同伴,毛。
對於一位傭兵竟然有著一家大小,能夠下定決心和得到仍可可批准成為其部下肯定是有其過人之處。首先由於有著家人,毛可能會因為經常掛念家人弄得好像經常放不下包袱,很容易做成在緊急關頭不能作出決斷的決定。同時可能由於有著家人,可能會做成對主人的忠心做成一個問號。他會否因為要顧及家人變得在敵強我弱時便輕易出賣主人,明哲保身呢?所以作為傭兵的人大多是自身已經沒有任何包袱和親人的了。這些都是來自小說full metal panic的啦~
  雖然看見可可百般不願意,但可可仍給這批醫生上機。雖然說是有收了錢,但始終作為商人都是儘量不要得失客人吧?即使有著得失客人的危險仍這樣做,是慈悲之心的關係嗎?雖然暫時看不出可可是因其慈悲之心,想幫助一下當地的居民,加上作為一個武器商人去賣武器,即是間接地去鼓勵國家間互相打仗,但無論如何下一話都該說下一下這個矛盾的
吧?

  最後下一話他們要發生戰鬥了。但是他們需要面對一個基地的兵力。即使怎說,人多都是有著一定的大優勢的吧?更何況是還耍顧及一班手無縛雞之力的醫生?看看可可他們如何解決事件吧。

  總結來說,一個隊員角色介紹和故事的開章,期待下一話的戰鬥表現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