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氷菓 第08話 「試写会に行こう!」




看到千反田這個樣子,即代表奉太郎又中伏了。

  這話看得筆者很有喜感。但喜感的地方不是什麼劇情勁爆驚奇,卻是京都的表現和做法。故事中提到需要奉太郎推理出電影中之後的情節,需要觀眾跟著看一次電影是沒有問題。但就是該電影的表現就強了,各種新手常犯的拍攝問題很多都表達在大家眼此,提醒大家這個真的是只是學生拍出來的電影。
  拍攝問題例如對焦問題,收音出現雜音等問題,相信大家都很清楚看得見,聽得見。此外,在電影中的演員們又是一個爆點。好了,這班演員只是學生,不是專業,完全沒有感情,對白語氣有著大量問題。嗯,這個無問題,因為是學生拍出來的電影。但不知大家有沒有細心聽出這班演員的CV全都是大家所熟悉的呢?什麼?大家不知道嗎?這個真的不出奇,因為很多人在討論區都說聽不出,還有你那有機會聽出那班大CV去棒讀對白=]

  看看上面的cast表,相信大家基本上大部都懂的吧?京都竟然請一班大牌知名CV棒讀對白。雖然筆者不知道他們在日後會否出場,但不需要用到他們的吧?還只是棒讀對白wwww?
筆者一點都聽不出你很害怕,還有樣子呢?
一路看電視,一路出聲吐嘈的人使人很反感的。正所謂"睇故就唔好駁故啦"

  說一點故事中電影的筆者推理吧。首先,殺手肯定不是無口那個。雖然她很明顯,但愈明顯的代表就更肯定不是殺手。這是偵探動畫常用技倆。若只從動畫中看到的線寫筆者直覺上,嗯,只是直覺。直覺上認為黃衫的該是殺手的吧?筆者只是無責任猜想啦w最後還是交給明偵探去做吧~ 對了,其實直接去問演員們不是更好嗎?因為演員們一些感情表達在特定位置該是被交待了,但是他們做不出來。這該是有助他們去推理的吧?

  總結來說,請知名CV棒讀對白。京都,You w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