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ヨルムンガンド 第10話 「Dragon Shooter phase.2」




  這話首部分的槍戰怎說都不合理阿。首先在人數方面,怎看都是對方有利。第二就是他們在機場,根本是沒有仕何cover可以幫助。在沒有任務掩護,地形優勢的戰鬥上,只要雙方戰力上沒有很大差別,怎看都該是人數有利的一方會得到勝利吧?對方都是士兵,怎看都沒有那麼差。在雙方都沒有任何優勢時,人數較多的一方都沒有勝利很難過得了筆者的一關。這個就算了=]
  這裡又一蛋痛。你知道對方的干擾很強,那就不應該用導彈,RPG吧。為何不用手機防空炮,機搶阿?這些沒有任何戰鬥力的運輸機怎看都是只要被掃幾下機槍都玩完了。同時不是沒有時間去準備,直接準備了戰鬥機去阻攔都可以啦=]
上一話開頭介紹了的毛君當然能夠一展身手啦。
  正如筆者上星期提過,是可可她們為了醫生長好,希望他可以救到很多人,還是其實只是因商業因素,希望得到更好的信用,還是報復那個神馬龍,筆者簡單分析幾句吧。上圖的女醫生都說了她們能夠到達目的地,都會付錢給可可的了,沒有要求過救醫生長,因為她都知道回去是一件困難和危險的事。但是可可仍堅持,首先是因為為了信用,一定要把貨品完整地運送到嗎?第二,是貪圖那4M美金嗎?但都老實說,那4M美金對於武器商人肯定只不過是一筆小數目。大家看一下新聞都知道美國賣一下武器給台灣都已經用過億計算啦。那是報復嗎?這個可能是一半一半吧。最後還是因為為了難民謍的人好,希望醫生長好,是用著善心行事,這麼多原因,大家自己猜想一下吧。
  那4M不能賺,是因為敵方提供的情報所以不能用,放棄機會?笨蛋來的嗎?錢只是小意思,既然故事中提到要提的那位人兄是多麼有名的無惡不作的人,全球通緝,捉到了怎看都會能夠升官發財,前途無限的吧?機會來了,當然要捉住。又不是用什麼非法手段,又沒有危害他人,這麼大的機會,為何不要阿?
  總結來說,從戰鬥到逃走的地方都吐嘈滿滿。不過氣氛都營造不錯,一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